冰-点 发表于 2012-12-21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21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光比过大,那是很难掌握的,为什么人们都选择早晚拍摄呢,就是这个道理,我个人的经验是,对光柱点测光 ...
非常感谢老师赐教。今后我按老师的指点再试试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2-21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漂亮!:victory:
第三片投在草地上的光拍的好,欣赏并学习了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欣赏,学习,支持!
p1片光圈大了。个人觉得哈!:victory::victory:
没什么经验,只为来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