犹如现场见闻,栩栩如生,好功底!:victory:
精彩拍摄 欣赏好友佳作!
抓拍的漂亮极了,欣赏老师的佳作!
真是鸟类拍摄的精品啊!感谢精彩分享!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18 1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几天拍了几张打鸟片,当时没带脚架,用的是100-400的大白头,速度设置1600,拍出来还是糊的不成样。老师拍 ...
非常感谢典石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“老师”绝不敢当!!我没有看到您的作品!影响打鸟的因素也很多:色温、空气透气度、距离、鸟的种类(飞行速度)、以及曝光组合等等。。。如果在阳光充足的艳阳天里,距离又很合适,您的1600速度是不一定能拍出好片(容易拍糊),100-400的大白肯定能拍出精彩佳作!这是毫无疑义的!而且也不是一定要上架。所以,测光合适的情况下,端稳相机是关键,然后就是多拍,近拍。。。。至于后期二次构图和PS是个人审美观点的结果。以上仅为一家之言!!仅供参考!
黑松林 发表于 2012-12-18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羽毛都丝丝清晰,神态可爱,欣赏!
非常感谢黑松林主席的雅赏及抬爱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棒的作品!欣赏加学习
非常感谢潇湘寒影总版主的雅赏及抬爱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18 1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漂亮极了,欣赏老师的精美佳作。
非常感谢深情老师的雅赏及抬爱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8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典石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“老师”绝不敢当!!我没有看到您的作品!影响打鸟的因素也很多:色温 ...
感谢老师的认真解答,非常受益,再谢!!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18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认真解答,非常受益,再谢!!
您客气啦!!如果有机会!非常愿意与您一起出去打鸟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