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2-12-31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片片,,,,,,,
非常感谢风力发电站版主的雅赏及鼎力支持!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3-1-3 0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漂亮,色泽自然,非常精彩!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
非常感谢绿水青山主席的雅赏及鼎力支持!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
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-1-4 0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厉害!!!
非常感谢梦随风影老师的雅赏及鼎力支持!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1-5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阳作仁老师的雅赏及鼎力支持!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
老师不用客气!互相学习!!
斑鸠吃的红果是山丁子!棒极了
好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
抓拍的漂亮极了,欣赏老师的精美佳作。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3-1-29 1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斑鸠吃的红果是山丁子!棒极了
非常感谢筋骨传奇老师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29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
非常感谢大漠胡杨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-3-17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漂亮极了,欣赏老师的精美佳作。
非常感谢宇宙之光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