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牛 .抓拍得这样好 .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感谢茶山行老师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!
明天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养眼.十分欣赏!
非常感谢明天老师的雅赏及抬爱!问好老师!!
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牛 .抓拍得这样好 .
非常感谢高兴版主的雅赏及抬爱!问好老师!!
乍一打开图片,先就笑了,正听春江花月夜,眼前跳出只只可爱的斑鸠啄食,一种奇怪的感觉。:P欣赏老师精彩作品,赞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精美佳作!
扣儿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乍一打开图片,先就笑了,正听春江花月夜,眼前跳出只只可爱的斑鸠啄食,一种奇怪的感觉。欣赏老师精彩作 ...
哈哈!但愿不会影响到您的心情吧。。。。一杯香茗、一支名曲、一种心境。。。。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17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非常感谢自奋蹄主席的雅赏及鼎力支持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2-17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佳作!
非常感谢独来独往老师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