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43:31

真牛 .抓拍得这样好 .:victory::victory: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43:50

非常感谢茶山行老师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44:21

明天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养眼.十分欣赏!

非常感谢明天老师的雅赏及抬爱!问好老师!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44:42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牛 .抓拍得这样好 .

非常感谢高兴版主的雅赏及抬爱!问好老师!!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50:49

乍一打开图片,先就笑了,正听春江花月夜,眼前跳出只只可爱的斑鸠啄食,一种奇怪的感觉。:P欣赏老师精彩作品,赞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17 23:01:13
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2-17 23:01:57

精美佳作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7 23:03:27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乍一打开图片,先就笑了,正听春江花月夜,眼前跳出只只可爱的斑鸠啄食,一种奇怪的感觉。欣赏老师精彩作 ...

哈哈!但愿不会影响到您的心情吧。。。。一杯香茗、一支名曲、一种心境。。。。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7 23:03:58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17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
非常感谢自奋蹄主席的雅赏及鼎力支持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7 23:05:27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2-17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佳作!

非常感谢独来独往老师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斑鸫的晚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