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2-15 01:41:00
上午的湿地----冰冷冰冷
本帖最后由 东方候鸟 于 2012-12-14 20:19 编辑
水面都结冰了,鸟儿都在别的地方休息。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12-15 03:14:10
好拍摄,后期痕迹较重,欣赏支持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2-15 05:12:50
支持欣赏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2-15 05:40:25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995170972
发表于 2012-12-15 08:14:32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伯牙
发表于 2012-12-15 08:42:32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12-15 09:01:34
欣赏支持朋友。
方小平
发表于 2012-12-15 09:27:24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:victory:
旱沙蛇影
发表于 2012-12-15 09:40:13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tutao013
发表于 2012-12-15 09:41:39
支持欣赏!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