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家将
发表于 2012-12-16 11:36:45
构图大气,漂亮!欣赏学习!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12-16 12:18:48
好拍!欣赏支持朋友!
蝶心
发表于 2012-12-16 13:01:31
光影不错
高兴
发表于 2012-12-16 20:02:50
好拍摄 ,欣赏 .:victory::victory:
毛哥
发表于 2012-12-17 01:50:17
欣赏支持。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2-12-17 07:46:09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12-17 10:12:57
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12-17 18:14:08
寒气逼人
大鱼
发表于 2012-12-17 18:56:10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蓝白
发表于 2012-12-17 22:41:35
也是平静的很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