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36:45

构图大气,漂亮!欣赏学习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2-16 12:18:48

好拍!欣赏支持朋友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16 13:01:31

光影不错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16 20:02:50

好拍摄 ,欣赏 .:victory::victory:

毛哥 发表于 2012-12-17 01:50:17

欣赏支持。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2-17 07:46:09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2-17 10:12:57

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2-17 18:14:08

寒气逼人

大鱼 发表于 2012-12-17 18:56:10
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蓝白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41:35

也是平静的很啊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上午的湿地----冰冷冰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