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冬日暖阳!
欣赏支持朋友!
结冰啦?目测没有像2#说的后期啊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拍摄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:victory:
美景美拍,欣赏支持学习!
欣赏好友漂亮作品//////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14 2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后期痕迹较重,欣赏支持!
谢谢您的指点~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4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欣赏!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