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-12-15 18:44:50

嗯,冬日暖阳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2-15 19:41:10

欣赏支持朋友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12-15 19:48:41

结冰啦?目测没有像2#说的后期啊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16:33

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54:55

拍摄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04:10

:victory:

图腾文化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43:04

美景美拍,欣赏支持学习!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5 22:10:20

欣赏好友漂亮作品//////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6 02:52:08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14 2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后期痕迹较重,欣赏支持!

谢谢您的指点~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6 02:52:25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4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欣赏!

谢谢欣赏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上午的湿地----冰冷冰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