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 发表于 2012-12-13 13:17:35

蹭拍漂亮,欣赏支持!

dkq 发表于 2012-12-13 14:26:52

抓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3 15:33:22

本帖最后由 四夕! 于 2012-12-13 15:36 编辑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2 23:1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像拍的很好。人物与环境关系不够合理。

谢谢秘书长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回老师,人物和环境不是我定,只是蹭拍、几分钟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3 15:48:53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2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家让你拍吗?
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
回老师,先走过去,然后再快速举起相机,找最佳角度,拍摄后让位,争分夺秒,得快、准,稳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3 15:49:11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2-12 23:3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蹭拍漂亮!支持

谢谢主席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3 15:55:32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2-12 2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
谢谢主席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3 15:55:49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-12-12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真是蹭拍高手,好极了,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3 15:56:42

情韵 发表于 2012-12-12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
谢谢元老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3 15:56:52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13 0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
谢谢版主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3 15:57:05

刘一夫 发表于 2012-12-13 0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。
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西湖蹭拍佳偶人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