蹭拍不容易的,我拍不好人像,向老师您学习了。
好蹭拍,欣赏支持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
光影不错
漂亮的拍摄,欣赏!
很不错的环境人像,欣赏!
漂亮拍摄欣赏支持:victory:
主题与背景的位置是否重新考量!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2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西湖美景,新人情浓,夕日许仙、白娘子、今日新人佳偶良缘
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