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3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:handshake谢谢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13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:handshake:)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13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:handshake:)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好拍:victory::victory:
二楼应该降低机位!拍全人像!:lol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蹭拍漂亮,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