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2 21:31:29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好友光临,谢谢老师鼓励,感谢支持!

不客气。版主老师晚上好!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4:18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2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很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

欢迎老师光临,感谢支持!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4:49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2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,支持。

欢迎老师光临,谢谢支持!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5:20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2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精彩,欣赏学习老师漂亮的夜景拍摄。

欢迎老师光临,谢谢点评,感谢支持和加分鼓励!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5:42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2-2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。

欢迎老师光临,谢谢鼓励!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7:22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怎么把信息隐藏了,有信息大家更利于学习。

不是故意隐藏,编辑时没太注意,以后注意!欢迎老师光临,感谢支持!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8:41

老枪 发表于 2012-12-2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构图很美的城市夜景作品,2.5楼是这组作品的精华!

感谢老师点评,谢谢支持!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9:42

精彩好拍,欣赏支持!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22:01:10

本帖最后由 向往- 于 2012-12-2 22:02 编辑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2 20:5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很漂亮,构图还要多斟酌

谢谢老师点评,没有办法呀,近距离拍高楼,收录范围约400米,楼高都和东方明珠塔相仿!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22:01:36

闻道 发表于 2012-12-2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夜景拍摄,赞一个!

欢迎老师光临,感谢支持和加分鼓励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国际金融中心--《陆家嘴》小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