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2 18:34:57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2 18:37:41

好拍摄,欣赏,支持。

云苏 发表于 2012-12-2 18:59:14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老师光临,谢谢精彩点评,感谢支持!

老师客气了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2 19:32:02

非常漂亮,精彩,欣赏学习老师漂亮的夜景拍摄。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2-2 19:33:48

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。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12-2 19:53:38

版主怎么把信息隐藏了,有信息大家更利于学习。

老枪 发表于 2012-12-2 20:48:42

一组构图很美的城市夜景作品,2.5楼是这组作品的精华!

老枪 发表于 2012-12-2 20:48:43

本帖最后由 老枪 于 2012-12-2 20:50 编辑

一组构图很美的城市夜景作品,2.4.5楼是这组作品的精华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2 20:50:13

夜景很漂亮,构图还要多斟酌

闻道 发表于 2012-12-2 21:29:01

非常漂亮的夜景拍摄,赞一个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国际金融中心--《陆家嘴》小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