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拍出了陆家嘴的现代、时尚、繁华和绚丽,夜景好清晰!是绿地公园拍的吗?下次也去试试,谢谢版主老师的分享!
漂亮。可惜今天我没分了。改日补上。
夜景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畸变控制的很好,曝光精准。欣赏学习!
很美的夜景,欣赏。
夜景很层次,效果良好!欣赏支持朋友!:handshake
夜景漂亮,构图用光到位,好拍摄,欣赏学习!:handshake
漂亮的光影:victory:赞一下:victory:
如果暗部带不出来,那就采取下边少点,好片,欣赏学习
精彩漂亮拍摄!非常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