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2 11:42:53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!拍出了陆家嘴的现代、时尚、繁华和绚丽,夜景好清晰!是绿地公园拍的吗?下次也去试试,谢谢版主老师的分享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2 11:54:39

漂亮。可惜今天我没分了。改日补上。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2-2 12:08:03

夜景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云苏 发表于 2012-12-2 12:29:21

畸变控制的很好,曝光精准。欣赏学习!
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12-2 13:30:07

很美的夜景,欣赏。

蓝锚 发表于 2012-12-2 13:36:52

夜景很层次,效果良好!欣赏支持朋友!:handshake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2-2 13:58:02

夜景漂亮,构图用光到位,好拍摄,欣赏学习!:handshake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2-12-2 14:11:02

漂亮的光影:victory:赞一下:victory: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2 14:44:15

如果暗部带不出来,那就采取下边少点,好片,欣赏学习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2 14:46:06

精彩漂亮拍摄!非常欣赏支持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国际金融中心--《陆家嘴》小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