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24:29

久违的阳光让人倍感兴奋。行车在黎洛高速上,途径皮林,被路边的红叶吸引,忍不住停下车来咔嚓一张,请大家分享这最后的秋色,并请老师、影友们指正。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32:40

清晰通透,色彩自然,好景好拍,欣赏学习!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34:02

清晰!漂亮!欣赏支持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35:33

层林尽染!漂亮。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39:39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!漂亮!欣赏支持!

感谢LU绿茵天地老师的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40:40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层林尽染!漂亮。

谢谢东方候鸟老师的点评支持和加分鼓励!

跳跳猪 发表于 2012-11-26 23:50:47

好拍摄!欣赏支持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27 00:00:21

清新自然。层林尽染。好拍摄。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27 00:00:36

层林尽染!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1-27 04:08:31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皮林晚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