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7 04:39:09

片子拍摄不错。支持欣赏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1-27 07:00:22

:victory: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27 07:05:15

好主题好拍摄,欣赏!

情系安岳 发表于 2012-11-27 07:12:43

好景好拍,欣赏学习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1-27 07:46:05

好拍摄欣赏支持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27 07:52:04

最后的秋色,很好,有一种悲壮的色彩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自驾游最好就在于有美景就可停下拍摄,坐公车就无次特权啰。叹息。:handshake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1-27 08:05:17

漂亮通透
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2-11-27 08:13:37

欣赏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1-27 08:18:22

我认为机位高一点,前景少一点,将村庄的容貌多展露一些可能会更理想。个见,勿怪。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1-27 08:20:20

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皮林晚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