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1-27 04:39:09
片子拍摄不错。支持欣赏!
长镜头
发表于 2012-11-27 07:00:22
:victory:
流浪羊
发表于 2012-11-27 07:05:15
好主题好拍摄,欣赏!
情系安岳
发表于 2012-11-27 07:12:43
好景好拍,欣赏学习!
卧云龙
发表于 2012-11-27 07:46:05
好拍摄欣赏支持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11-27 07:52:04
最后的秋色,很好,有一种悲壮的色彩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自驾游最好就在于有美景就可停下拍摄,坐公车就无次特权啰。叹息。:handshake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2-11-27 08:05:17
漂亮通透
悠悠时空
发表于 2012-11-27 08:13:37
欣赏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2-11-27 08:18:22
我认为机位高一点,前景少一点,将村庄的容貌多展露一些可能会更理想。个见,勿怪。
鸡蛋
发表于 2012-11-27 08:20:20
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