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7 13:00:32

谢谢老师的欣赏支持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7 13:39:22

红叶很美,拍得很清晰,欣赏了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7 13:43:34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7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叶很美,拍得很清晰,欣赏了!

谢谢吴版的欣赏支持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7 13:43:58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1-27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的欣赏支持!

wg1010 发表于 2012-11-27 13:52:39

画面清新,色泽自然!

蓝锚 发表于 2012-11-27 14:26:21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7 1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蓝锚版主的欣赏支持及鼓励!

:handshake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7 15:27:06

wg1010 发表于 2012-11-27 1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清新,色泽自然!

感谢wg1010版主的点评支持及鼓励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1-27 15:29:03

漂亮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1-27 15:59:26

清晰,漂亮,色正.好拍摄.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7 16:35:21

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皮林晚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