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兴
发表于 2012-11-11 20:53:57
值得开发.历史要尊重.
安然静好
发表于 2012-11-11 20:55:01
历史的沉淀,好纪实!
韩若雷
发表于 2012-11-11 21:10:11
非常好的纪实, 很详实地记录。惜日辉煌的这座老院子如今却是满目沧桑十分的荒凉,为什么没能得到政府的重视和保护?令人悲哀啊!
情系安岳
发表于 2012-11-11 21:25:34
欣赏:handshake
慢半拍-樵
发表于 2012-11-11 22:16:12
介绍详细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独来独往
发表于 2012-11-11 22:16:23
文物单位如此凋零破败,管理不善,心痛可惜呀:Q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11-11 22:29:00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绿豆芽
发表于 2012-11-11 22:43:43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雷电风行
发表于 2012-11-11 22:51:30
欣赏学习!
边走边看
发表于 2012-11-11 23:13:32
好拍摄:victory:
页:
1
2
3
4
5
6
[7]
8
9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