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1-11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无忌老师用镜头带我参观了北方的典型风格大公馆,依稀还看得到昔日的车水马龙的辉煌。今天已是杂草丛生,一 ...
同感!欣赏好拍!
欣赏支持!
:handshake
尘封的历史,让人沉思,好拍摄!
好记实,好介绍,谢谢分享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荒凉、冷落、萧条、凋零,风光不再,一段尘封的历史!图文并茂,记录详尽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觉是没人管理这里,杂草丛生,冷冷清清,几乎没有香火了,嗨!那些当地部门干什么吃的,把一个好好端端的博物馆给弄成一个垃圾场所了,可以呼吁一下当地政府部门,谢谢分享
满目疮痍尘封久,堂燕已入百姓家。感慨沧海桑田哦!:victory:也感慨地方政府的失职哦,竟任由这历史的见证衰败消失。
原始风貌,光影漂亮,只是缺乏管理,欣赏好拍!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11 1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是没人管理这里,杂草丛生,冷冷清清,几乎没有香火了,嗨!那些当地部门干什么吃的,把一个好好端端的 ...
谢谢华表总版主临帖欣赏点评,关于您的建议我一定会反映並把结果向您汇报。:handshake
闻道 发表于 2012-11-11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荒凉、冷落、萧条、凋零,风光不再,一段尘封的历史!图文并茂,记录详尽,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 ...
谢谢闻道版主临帖欣赏点评更感谢您加分鼓励。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