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鱼 发表于 2012-11-12 11:42:54

挺好是地方,没人管理太可惜了。:dizzy:
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-11-12 11:50:43

纪实好拍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1-12 12:03:54

好拍摄,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瑞峰 发表于 2012-11-12 12:06:41

有待开发啊!构图漂亮。欣赏了。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11-12 12:27:32

图文并茂,题图贴切,多角度拍摄,精彩的历史纪实,漂亮的拍摄!欣赏学习!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2-11-12 13:37:01

图片拍得好,这样好的建筑荒废了很可惜。

泥堆 发表于 2012-11-12 14:01:30

表现的很独特,欣赏:victory:

疯子 发表于 2012-11-12 16:24:53

精彩拍摄,欣赏、学习、支持

吉祥 发表于 2012-11-12 17:08:20

好纪实,好拍摄,好寓意。欣赏学习!:handshake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12 17:29:02

欣赏、学习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迈进尘封的博物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