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鱼
发表于 2012-11-12 11:42:54
挺好是地方,没人管理太可惜了。:dizzy:
游戏天涯
发表于 2012-11-12 11:50:43
纪实好拍!
日月先生
发表于 2012-11-12 12:03:54
好拍摄,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瑞峰
发表于 2012-11-12 12:06:41
有待开发啊!构图漂亮。欣赏了。
光明玉石
发表于 2012-11-12 12:27:32
图文并茂,题图贴切,多角度拍摄,精彩的历史纪实,漂亮的拍摄!欣赏学习!
老邻居
发表于 2012-11-12 13:37:01
图片拍得好,这样好的建筑荒废了很可惜。
泥堆
发表于 2012-11-12 14:01:30
表现的很独特,欣赏:victory:
疯子
发表于 2012-11-12 16:24:53
精彩拍摄,欣赏、学习、支持
吉祥
发表于 2012-11-12 17:08:20
好纪实,好拍摄,好寓意。欣赏学习!:handshake
南山兔子
发表于 2012-11-12 17:29:02
欣赏、学习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页:
1
2
3
4
5
6
7
8
9
[10]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