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的老建筑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9 2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
谢谢欣赏:handshake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1-10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继续欣赏!
谢谢!
雪舞 发表于 2012-11-10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 好拍摄,欣赏 学习。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11 0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老建筑
谢谢东方版主一回来就顶贴
好好 学习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