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9 22:25:15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1-8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好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

谢谢老友的支持!回好!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9 22:25:51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8 1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色调、拍摄视角漂亮。

谢谢好友加贝风支持!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9 22:27:21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11-8 15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有视觉冲击力。送金支持!

谢谢豫版鼓励!问好!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9 22:27:52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1-8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觉好,拍摄精美,欣赏学习!

谢谢南吉恩版主欣赏!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9 22:28:21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1-8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350D能拍得如此画质真不错。

谢谢鼓励!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9 22:28:50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9 0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板主朋友!

谢谢好友的支持!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9 22:29:21

蓝色保温杯 发表于 2012-11-9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,尤其背景与主体的结合很养眼!

谢谢蓝色保温杯老师的鼓励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9 23:37:30

好拍摄欣赏学习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1-10 14:56:21

继续欣赏!

雪舞 发表于 2012-11-10 18:49:46

好视角 好拍摄,欣赏 学习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建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