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8 10:40:51
老建筑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11-8 10:50:58
视角不错,非常欣赏!
沙漠一滴水
发表于 2012-11-8 10:54:29
好视角!好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1-8 11:51:03
片子色调、拍摄视角漂亮。
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2-11-8 15:29:14
构图大气,有视觉冲击力。送金支持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11-8 16:05:47
视觉好,拍摄精美,欣赏学习!
日月先生
发表于 2012-11-8 23:08:07
350D能拍得如此画质真不错。
四夕!
发表于 2012-11-9 07:04:28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板主朋友!
蓝色保温杯
发表于 2012-11-9 22:03:51
佳作,尤其背景与主体的结合很养眼!:victory:
冰-点
发表于 2012-11-9 22:24:42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1-8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角不错,非常欣赏!
谢谢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