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8 10:40:51

老建筑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1-8 10:50:58

视角不错,非常欣赏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1-8 10:54:29

好视角!好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8 11:51:03

片子色调、拍摄视角漂亮。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11-8 15:29:14

构图大气,有视觉冲击力。送金支持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1-8 16:05:47

视觉好,拍摄精美,欣赏学习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1-8 23:08:07

350D能拍得如此画质真不错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9 07:04:28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板主朋友!

蓝色保温杯 发表于 2012-11-9 22:03:51

佳作,尤其背景与主体的结合很养眼!:victory: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11-9 22:24:42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1-8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角不错,非常欣赏!

谢谢欣赏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建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