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,好拍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3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花溪比较一下。
应该差不多吧。
边少 发表于 2012-11-14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2的色彩好美
谢谢专业的肯定。;P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15 0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好拍!
谢谢鼓励。:handshake
很美的片了!
非常漂亮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3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花溪比较一下。
等天气好啊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15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片了!
谢谢鼓励啊。
黄河长江 发表于 2013-1-15 0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
谢谢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