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7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贵阳花溪湿地公园走拍。
贵阳花溪湿地公园走拍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7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贵阳花溪湿地公园走拍。
贵阳花溪湿地公园走拍。
欢迎拍砖。;P
不错不错,虽然今年内再去这里觉得跟去年比起来,象是变成野地的感觉,但是野地有时候更能体现出秋的狂放,有时间我也去走走!:victory:
构图美!好拍摄!:victory:
欣赏好友漂亮作品、、、
拍得不错。欣赏。
这个天气。。。。。。好久才晴啊。
在那里能拍出新意!佩服。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1-7 1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不错,虽然今年内再去这里觉得跟去年比起来,象是变成野地的感觉,但是野地有时候更能体现出秋的狂放, ...
感觉跟小车河差不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