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7 1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!好拍摄!
谢谢。:victory: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1-7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漂亮作品、、、
多谢支持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7 14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。欣赏。
谢谢。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8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那里能拍出新意!佩服。
多谢大哥鼓励。;P
鼓励一下。
谢谢鼓励。;P
那天去小车河看看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2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天去小车河看看。
那是那是。
跟花溪比较一下。
P2的色彩好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