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3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
谢谢好友大师支持鼓励!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1-2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,小景漂亮,好拍摄。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11-2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构图合理,就是1片觉得前景有点多,有点失重的感觉,个见,班门弄斧,老师勿怪
感谢好友老师鼓励与指点!
泥堆 发表于 2012-11-2 1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意正浓,好意境。欣赏
谢谢老师支持。:handshake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2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的一组,欣赏支持加分!
谢谢秘书长支持鼓励。
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2-11-2 1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味道
谢谢好友支持。:handshake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1-2 1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学习欣赏!
谢谢老师支持。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1-2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拍哦!有一种晶莹剔透的感觉。使人在深秋心情不抑郁伤感。
感谢老师好友精彩点评与鼓励。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11-2 1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天的感觉,秋天的味道,欣赏支持
谢谢版主老师鼓励。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2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彩,拍摄细腻,色彩亮丽。感觉后期有点过。
谢谢老师带来指点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