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夜雨
发表于 2012-11-2 11:59:06
拍摄漂亮,构图合理,就是1片觉得前景有点多,有点失重的感觉,个见,班门弄斧,老师勿怪
泥堆
发表于 2012-11-2 12:02:35
秋意正浓,好意境。欣赏:victory: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11-2 12:16:20
精彩漂亮的一组,欣赏支持加分!
天地之间
发表于 2012-11-2 12:18:51
有味道
LU绿茵天地
发表于 2012-11-2 12:42:13
精彩拍摄!学习欣赏!
都江水
发表于 2012-11-2 12:43:19
老师好拍哦!有一种晶莹剔透的感觉。使人在深秋心情不抑郁伤感。:victory::victory:
浪里波
发表于 2012-11-2 12:47:04
秋天的感觉,秋天的味道,欣赏支持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11-2 12:56:09
构图精彩,拍摄细腻,色彩亮丽。:victory:感觉后期有点过。:handshake
部落一族
发表于 2012-11-2 13:14:13
小景大作,拍的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稳稳
发表于 2012-11-2 13:19:32
漂亮旳晚秋小景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