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11-2 11:59:06

拍摄漂亮,构图合理,就是1片觉得前景有点多,有点失重的感觉,个见,班门弄斧,老师勿怪

泥堆 发表于 2012-11-2 12:02:35

秋意正浓,好意境。欣赏:victory: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2 12:16:20

精彩漂亮的一组,欣赏支持加分!

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2-11-2 12:18:51

有味道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1-2 12:42:13

精彩拍摄!学习欣赏!
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1-2 12:43:19

老师好拍哦!有一种晶莹剔透的感觉。使人在深秋心情不抑郁伤感。:victory::victory: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11-2 12:47:04

秋天的感觉,秋天的味道,欣赏支持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1-2 12:56:09

构图精彩,拍摄细腻,色彩亮丽。:victory:感觉后期有点过。:handshake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11-2 13:14:13

小景大作,拍的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2-11-2 13:19:32

漂亮旳晚秋小景,欣赏。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
查看完整版本: 几幅晚秋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