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德胜杰
发表于 2012-11-2 20:14:11
好拍摄,欣赏。
微雨轻韩
发表于 2012-11-2 20:14:23
光影捉的很到位,只是后期锐化太过了!!!!
微雨轻韩
发表于 2012-11-2 20:14:19
光影捉的很到位,只是后期锐化太过了!!!!
大鱼
发表于 2012-11-2 20:22:39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安康龙舟苑
发表于 2012-11-2 20:25:08
小景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安康龙舟苑
发表于 2012-11-2 20:25:22
小景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11-2 21:15:29
好光影,好感觉,秋意浓,很喜欢!
宁静致远
发表于 2012-11-2 21:18:50
欣赏佳作,加分支持。
四夕!
发表于 2012-11-2 21:22:16
元老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蓝锚
发表于 2012-11-2 22:07:13
很有味道的一组佳片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