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-11-2 20:14:11

好拍摄,欣赏。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11-2 20:14:23

光影捉的很到位,只是后期锐化太过了!!!!
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11-2 20:14:19

光影捉的很到位,只是后期锐化太过了!!!!

大鱼 发表于 2012-11-2 20:22:39
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2-11-2 20:25:08

小景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2-11-2 20:25:22

小景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1-2 21:15:29

好光影,好感觉,秋意浓,很喜欢!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11-2 21:18:50

欣赏佳作,加分支持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2 21:22:16

元老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
蓝锚 发表于 2012-11-2 22:07:13

很有味道的一组佳片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[19]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
查看完整版本: 几幅晚秋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