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0-31 12:00:28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0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,晚上好。

不客气!:handshake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31 17:20:24

南方从没见过柿子树,而且一般都是红颜色的,怎么大个的水果摊有卖,没吃过。我估计大概是要削了皮吃的,是吗?欣赏好友佳拍。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10-31 17:54:46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

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0-31 20:39:44

欣赏支持朋友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21:35:57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0-31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
非常感谢,晚上好。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1-1 07:07:17

漂亮拍摄!欣赏!问好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 07:42:47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赏评。

不客气!:handshake

闻道 发表于 2012-11-1 08:29:48

楼主用纪实的手法,勾勒出一幅幅柿子喜获丰收的场景!记录翔实,细节体现到位,好拍摄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
昆仑纵队 发表于 2012-11-1 09:56:20

丰收的季节,精彩的拍摄,亲切的画面。好题材,好视角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1-1 11:38:47

好拍摄!欣赏支持老哥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是一个丰收年——柿子沟行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