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0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,晚上好。
不客气!:handshake
南方从没见过柿子树,而且一般都是红颜色的,怎么大个的水果摊有卖,没吃过。我估计大概是要削了皮吃的,是吗?欣赏好友佳拍。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
:handshake
欣赏支持朋友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0-31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非常感谢,晚上好。
漂亮拍摄!欣赏!问好!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赏评。
不客气!:handshake
楼主用纪实的手法,勾勒出一幅幅柿子喜获丰收的场景!记录翔实,细节体现到位,好拍摄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丰收的季节,精彩的拍摄,亲切的画面。好题材,好视角!
好拍摄!欣赏支持老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