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正是柿农们忙碌的日子,很是辛苦的。
晓凡老师下午好啊:handshake
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
欣赏佳作 !:victory: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
秋果累累,一派丰收的大场面!欣赏了!
请问晓凡楼主,这类柿子是不是树上摘下来就直接可以吃,而且口感又脆又甜呢?不象我们这里的柿子直接摘下来是涩的,变软才甜才能吃。
采摘也够艰难的
支持好友漂亮拍摄,好大,眼馋的很。
精彩拍得,精美记录,欣赏支持好友!
出差刚回,回复较迟,还望见谅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1-9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得,精美记录,欣赏支持好友!
出差刚回,回复较迟,还望见谅!
非常感谢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