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1-1 15:40:00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正是柿农们忙碌的日子,很是辛苦的。

晓凡老师下午好啊:handshake

白蔷 发表于 2012-11-1 23:05:35

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2-11-3 23:12:58

欣赏佳作 !:victory: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1-4 18:16:43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11-4 21:59:59

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

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2-11-6 14:56:22

秋果累累,一派丰收的大场面!欣赏了!
请问晓凡楼主,这类柿子是不是树上摘下来就直接可以吃,而且口感又脆又甜呢?不象我们这里的柿子直接摘下来是涩的,变软才甜才能吃。

玉米 发表于 2012-11-6 16:32:10

采摘也够艰难的

草肃 发表于 2012-11-8 19:08:14

支持好友漂亮拍摄,好大,眼馋的很。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1-9 14:59:34

精彩拍得,精美记录,欣赏支持好友!
出差刚回,回复较迟,还望见谅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1-21 16:47:51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1-9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得,精美记录,欣赏支持好友!
出差刚回,回复较迟,还望见谅!

非常感谢 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是一个丰收年——柿子沟行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