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21:50

高大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22:19

好纪实,欣赏好友大作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29:25

高大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欣赏好友大作

谢谢好友赏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29:37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非常感谢 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30:07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好拍

谢谢老师浏览。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32:52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

:handshake不用客气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33:50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0-31 1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辈是去收柿子做生意了吧嘿嘿   




与清瞳老师同往,一天也没有品一个柿子呢,多了就不想吃啦哈 ;P
那些柿子还没有软,不拍压得,需要放些日子才行。且必须是霜降节气后采摘才能放的时间更长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34:08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0-31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一组纪实作品,色,光,影俱佳....欣赏学习支持“晓凡”好友新作。

谢谢老师的精彩点评,中午好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34:18
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2-10-31 11:36 编辑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0-31 0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丰收,好记实,欣赏好拍。
多谢好友的雅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34:32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0-31 0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一派丰收景象,欣赏!

谢谢老师浏览。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是一个丰收年——柿子沟行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