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雨天去了平遥
人算不如天算,好不容易下决心去了一趟期待已久的平遥,却遇到了阴雨连绵的糟糕天,拍摄的心情也被蒙上了阴霾,心情没了,眼神也差了,拍回来的片子怎么看都不对劲了。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30 1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拍片子的感觉好!构图漂亮,曝光准确,色彩逼真,尤其是第一张用慢门制造的动感非常好! 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30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拍片子的感觉好!构图漂亮,曝光准确,色彩逼真,尤其是第一张用慢门制造的动感非常好!
谢谢站长老师的支持和点评!还请多多指点。
可惜是阴雨天,照片没有光影的效果 灰墙青瓦,把历史记下。火红的灯笼,在与你轻轻对话。请问流浪的羊儿,你在将谁牵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