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30 13:51:44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30 1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站长老师的支持和点评!还请多多指点。
可惜是阴雨天,照片没有光影的效果

第二张背后的灯光使画面生动了很多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16:24:45

阴雨天气的古城别有一番风味。。。好片欣赏!
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0-30 17:38:32

夜景色彩艳丽!对比强烈!很好啊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30 18:19:02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08:10

夜景特别美,欣赏学习。

laopei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09:19

拍不完的平遥,看不尽的美景啊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15:45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30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张背后的灯光使画面生动了很多。

谢谢站长老师的支持!手持拍摄,晚上的片子质量还不够理想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16:51

laopei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不完的平遥,看不尽的美景啊

谢谢版主老师的关注!看来还得再去平遥啊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17:42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特别美,欣赏学习。

谢谢老师的支持!手持拍摄质量还不理想呢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20:02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30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色彩都非常漂亮,画质好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自奋蹄老师的支持!江西的群好温馨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阴雨天去了平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