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30 1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站长老师的支持和点评!还请多多指点。
可惜是阴雨天,照片没有光影的效果
第二张背后的灯光使画面生动了很多。
阴雨天气的古城别有一番风味。。。好片欣赏!
夜景色彩艳丽!对比强烈!很好啊!
夜景特别美,欣赏学习。
拍不完的平遥,看不尽的美景啊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30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张背后的灯光使画面生动了很多。
谢谢站长老师的支持!手持拍摄,晚上的片子质量还不够理想
laopei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不完的平遥,看不尽的美景啊
谢谢版主老师的关注!看来还得再去平遥啊。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特别美,欣赏学习。
谢谢老师的支持!手持拍摄质量还不理想呢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30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色彩都非常漂亮,画质好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自奋蹄老师的支持!江西的群好温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