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0-30 1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色彩艳丽!对比强烈!很好啊!
谢谢!雨天的夜景,没带三角架,手持拍的,不能细看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阴雨天气的古城别有一番风味。。。好片欣赏!
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!晚上好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!晚上好!
老师好友晚上好!不客气:handshake
欣赏了古香古色的平遥城,夜景好清晰通透。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1-3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古香古色的平遥城,夜景好清晰通透。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!感觉夜幕下的平遥比白天更有味道。
很有情趣的片片 尤其是1P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1-4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情趣的片片 尤其是1P
谢谢船长老师的点评支持!雨夜的平遥南大街繁华依旧。晚上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