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20:49
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0-30 1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色彩艳丽!对比强烈!很好啊!

谢谢!雨天的夜景,没带三角架,手持拍的,不能细看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22:16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阴雨天气的古城别有一番风味。。。好片欣赏!

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!晚上好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23:23:30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!晚上好!

老师好友晚上好!不客气:handshake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1-3 22:58:28

欣赏了古香古色的平遥城,夜景好清晰通透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4 06:29:01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1-3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古香古色的平遥城,夜景好清晰通透。
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!感觉夜幕下的平遥比白天更有味道。
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1-4 17:32:13

很有情趣的片片 尤其是1P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4 17:40:56
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1-4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情趣的片片 尤其是1P

谢谢船长老师的点评支持!雨夜的平遥南大街繁华依旧。晚上好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阴雨天去了平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