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,好构图。加分欣赏哈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这样构图我曾经也尝试过,觉得挺有意思的。
很用心的构图,不同凡响!
金秋景美色彩斑斓,好拍欣赏!尤喜p4
秋色好风光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构图与光影,大气,难得的是左下角的拍摄之人对整个图片起到了点睛与平衡作用,欣赏并学习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喜欢这一张,可是:L我这个笨笨羊找不到评分的地方哎。:L
视角很独特,但感觉树干在构图中占得比例过大而稍嫌杂乱碍眼,个见!欣赏支持好友!
很漂亮,树干尽量不要做主景,欣赏支持!
好尝试!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