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 发表于 2012-10-24 08:37:54

精彩拍摄,好构图。加分欣赏哈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山水路人 发表于 2012-10-24 08:39:06

这样构图我曾经也尝试过,觉得挺有意思的。

青木瓜 发表于 2012-10-24 08:45:18

很用心的构图,不同凡响!

吉祥 发表于 2012-10-24 09:13:21

金秋景美色彩斑斓,好拍欣赏!尤喜p4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0-24 09:21:28

秋色好风光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24 09:32:29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的构图与光影,大气,难得的是左下角的拍摄之人对整个图片起到了点睛与平衡作用,欣赏并学习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0-24 09:34:21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3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喜欢这一张,可是:L我这个笨笨羊找不到评分的地方哎。:L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0-24 09:34:41

视角很独特,但感觉树干在构图中占得比例过大而稍嫌杂乱碍眼,个见!欣赏支持好友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0-24 09:46:30

很漂亮,树干尽量不要做主景,欣赏支持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0-24 09:53:55

好尝试!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数树深红出浅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