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一样的构图,给人的视觉感受也不一样,这种别出心裁的构图方法,到是蛮有冲出力的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!
清瞳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尝试,创新。
感谢版主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!
华表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4楼那张片构图不错,其他树杆画面撑的太满,还是要按照4楼的表现手法运用不同的角度进行拍摄的好,好地方, ...
我记住老师的教导了。感谢老师加分鼓励!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很唯美的秋意
感谢大哥的点评支持!
晓凡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尝试着种种创意都非常好,快乐摄影。
感谢老师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!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老师佳作。
感谢老师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!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感谢老师的支持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老师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!
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、好拍摄、好个色彩丰富的秋天。
感谢老师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!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-10-23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,站长的摄影水平真是突飞猛进啊!
木子老师要多指导。我们之间没有客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