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4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在尝试,有点时候换个构图方式或视角,效果会不错。感谢好友的肯定与支持!
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4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好光影、好拍摄、好个庐山秋韵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:handshake
漂亮谢谢精彩分享!
秋庐山、、美!!!!
构图绝妙,很美的拍摄,欣赏学习:victory: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24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0-24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!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0-24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、好拍摄、好个庐山秋韵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
感谢站长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