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-10-20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靓丽,构图工整,清晰锐利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0-19 1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敬请拍砖!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0-20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-10-20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似过饱和,光比也过大。拙见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直言指导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0-21 0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!
欣赏学习!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0-21 0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喜欢你艳红的二个果球 晶莹剔透 十分欣赏您的佳作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扣儿 发表于 2012-10-21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的色彩把心儿溢满。欣赏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老兵 发表于 2012-10-21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.我走亲访友一个月.未及时回音.望谅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2-10-21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光效,欣赏支持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超晖 发表于 2012-10-22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之炫美,好拍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