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19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以小见大,渲染了秋天的色彩!漂亮!~
感谢副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!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-10-19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拍摄,漂亮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0-19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果果漂亮,非常喜欢,可惜到现在还没有分,口头支持了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0-19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漂亮,构图光影俱佳,色彩艳丽,从细微之处让人感觉到秋的热烈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老友 发表于 2012-10-19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漂亮!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0-19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色美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0-19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有意境,光影漂亮!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图腾文化 发表于 2012-10-19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10-19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情韵 发表于 2012-10-19 2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意正浓,好拍摄。欣赏学习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