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欢你艳红的二个果球 晶莹剔透 十分欣赏您的佳作。
秋的色彩把心儿溢满。欣赏
好拍.我走亲访友一个月.未及时回音.望谅!
漂亮,好光效,欣赏支持。
秋之炫美,好拍!
好拍摄漂亮秋景.支持欣赏!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10-20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色怡人,分享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湖北孺子牛 发表于 2012-10-20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欣赏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2-10-20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 画面漂亮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10-20 1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用客气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