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山遍野的红杜鹃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麻城去过但麻城杜鹃没看过。欣赏学习支持!
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成片的杜鹃花,真是太漂亮了!画面非常大气!欣赏与支持!
真是个好地方。欣赏,支持!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8 2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6把游人拍全了就非常精彩了!
图文并茂,拍摄的也漂亮!:victory:
:handshake:)非常漂亮!欣赏+学习!
漂亮!
漂亮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9 05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麻城是跟加贝风老师和几个影友一起去的,手持拍摄,上传完毕,敬请老师和各位影友欣赏和支持!今天本人将 ...
好美哟!看着这满眼火红的杜鹃,秋天还未过去已经向往着美丽缤纷的春天了!
祝老师旅途愉快!期待再赏新作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