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麻城是跟加贝风老师和几个影友一起去的,手持拍摄,上传完毕,敬请老师和各位影友欣赏和支持!今天本人将去首都两天,下星期一后再见!谢谢了……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瑞峰 发表于 2012-10-18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师这样宣传麻城,麻城市长要请你吃饭的。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佳作。
老师我只是看到杜鹃确实漂亮,在花海中慢步,感觉真好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19 0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