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8 22:21:59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8 22:22:59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8 22:24:14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8 22:25:48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8 22:26:39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8 22:28:25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9 05:06:40

去麻城是跟加贝风老师和几个影友一起去的,手持拍摄,上传完毕,敬请老师和各位影友欣赏和支持!今天本人将去首都两天,下星期一后再见!谢谢了……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19 05:20:42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9 05:34:35

瑞峰 发表于 2012-10-18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师这样宣传麻城,麻城市长要请你吃饭的。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佳作。

老师我只是看到杜鹃确实漂亮,在花海中慢步,感觉真好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9 05:37:51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19 0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老师影友点评和支持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杜鹃仙子数麻城,麻城杜鹃甲天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