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9 1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影友的欣赏点评和大力支持!
:handshake
很是漂亮,若能亲临,实乃人生之幸事也。
是个好地方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景色优美!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好精美的拍摄,好漂亮的杜鹃。
真漂亮!
麻城红杜鹃,真漂亮,好拍摄!欣赏学习!
自古有杜鹃啼血之说,也许就源于麻城吧
老友 发表于 2012-10-19 1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壮观丶漂亮!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影友的欣赏点评和大力支持!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10-19 1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谢谢老师影友的欣赏点评和大力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