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2-10-19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过讲了,互相学习共同进步
谢谢华老总板主!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0-19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自古有杜鹃啼血之说,也许就源于麻城吧
谢谢板主老师影友的欣赏点评和大力支持!
聆听 发表于 2012-10-19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麻城红杜鹃,真漂亮,好拍摄!欣赏学习!
谢谢影友的欣赏点评和大力支持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0-19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!
谢谢板主老师影友的欣赏点评和大力支持!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2-10-19 15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精美的拍摄,好漂亮的杜鹃。
谢谢板主老师影友的欣赏点评和大力支持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0-19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优美!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影友的欣赏点评和大力支持!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10-19 15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个好地方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板主老师影友的欣赏点评和大力支持!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!
华表 发表于 2012-10-19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过讲了,互相学习共同进步
斗胆问一句,华老当过兵吗?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0-19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是漂亮,若能亲临,实乃人生之幸事也。
谢谢老师影友的欣赏点评和大力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