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2-10-16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
谢谢
深清 发表于 2012-10-16 0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
梦中缘 发表于 2012-10-16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天是收获的季节,楼主收获了图片,我饱了眼福。
谢谢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10-16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拍摄!
风车占画面大了。
谢谢指点,我再试试。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0-16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!
谢谢
稳稳 发表于 2012-10-16 1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。
谢谢
秋意很浓,欣赏。
多美的秋红,将风扇构入图中添堵,再拍一次如何:handshake
阳台赏秋,秋景漂亮,色彩好靓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
漂亮,我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