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10-16 08:33:21
学习好友精神。
蝶心
发表于 2012-10-16 09:01:39
风车是画蛇添足
风力发电站
发表于 2012-10-16 09:03:46
在艺术家的眼中,什么都是风光。
老友
发表于 2012-10-16 09:31:47
身边有拍不完的景,在家门拍的秋色很美!色彩纯正,欣赏支持!
情韵
发表于 2012-10-16 09:35:42
美景美图,色彩自然,精彩拍摄,佳片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10-16 09:41:34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0-16 09:44:41
醉人的秋色。。。好片欣赏!
清瞳
发表于 2012-10-16 09:45:12
拍摄的漂亮
华表
发表于 2012-10-16 09:50:12
不错,欣赏
深清
发表于 2012-10-16 09:59:41
欣赏支持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