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是收获的季节,楼主收获了图片,我饱了眼福。
支持拍摄!
风车占画面大了。
拍摄漂亮,欣赏!
欣赏支持朋友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0-16 0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不错
谢谢
蓝锚 发表于 2012-10-16 0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不错
谢谢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0-16 0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美图,色彩自然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谢谢
松花江 发表于 2012-10-16 0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个前景有点多余。
谢谢指点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0-16 0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色迷人,色彩纯正,那风车动感十足,好拍摄
谢谢
两点水 发表于 2012-10-16 0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