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0-10 1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点评。
应该是我说哦
:victory:
窗外的秋色很美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0-11 0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很美
向往啊 红酒 烤肉 与窗外美景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0-11 0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:handshake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0-11 0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:handshake
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在家里能看到这样的秋景,版主真幸福啊
欣赏学习好友的精彩拍摄,加分支持。 :handshake
{:2_42:}{:2_42:}{:2_42:}欣赏、学习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