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色美,构图很有想法,赞一个!
别样风格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构图有新意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
欣赏佳作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0-10 1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滴很棒!真是满园春色关不住。
谢谢点评。:handshake
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2-10-10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窗外的秋色很美!
谢谢点评。:handshake
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2-10-10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窗外的秋色很美!
谢谢点评。:handshake
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2-10-10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窗外的秋色很美!
谢谢点评。:handshake
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2-10-10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窗外的秋色很美!
谢谢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