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0-10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版主的机位还能不能往右高方移动,再把左边的卷帘收到顶部,看能否拍成两框,即一框绿油油的夏色,一 ...
谢谢指点,我再试试哦!
疯子 发表于 2012-10-10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欣赏、学习
支持
谢谢欣赏
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2-10-10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窗外的秋色很美!
谢谢欣赏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0-10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色美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欣赏
老友 发表于 2012-10-10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窗外秋色迷人。欣赏支持!
谢谢欣赏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-10-10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庆贺你住在这么美丽的地方,小心陶醉得不行哦!呵呵呵~~
我每天都在花园里呢,已经醉的不行了。
伯牙 发表于 2012-10-10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欣赏
稳稳 发表于 2012-10-10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窗外秋色,欣赏。
谢谢欣赏
志远 发表于 2012-10-10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景很漂亮,有创意,欣赏学习!
谢谢欣赏
闻道 发表于 2012-10-10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天的色彩真漂亮,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欣赏